关于2021年惠安县公办学校第二轮补充招聘新任教师拟聘用人员及确定聘用单位的公示
时间:2021-08-20 08:20 浏览量:
 关于2021年惠安县公办学校第二轮补充招聘新任教师拟聘用人员及确定聘用单位的公示

    

根据省《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中共福建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全省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闽教师〔2021〕1号)、《2021年泉州市惠安县公办学校公开招聘新任教师公告》及《2021年泉州市惠安县公办学校第二轮补充招聘新任教师公告》规定,经网上报名、资格复审及体检等相关程序,拟录用人员由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选择聘用单位,将拟聘用人员名单及确定聘用单位予以公示(名单附后)。

在公示期间,若有不合格者被取消招聘资格,将按《2021年泉州市惠安县公办学校公开招聘新任教师公告》有关规定处理。

公示时间:2021年8月20日~2021年8月30日

公示期间来电:87387040   87392129

 

 

                            

    惠安县教育局

2021819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