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惠安县部分公办中学专项公开招聘新任教师面试工作的通知(二)
时间:2022-04-26 17:35 浏览量: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规定及《2022年惠安县部分公办中学专项公开招聘新任教师公告(二)》有关精神,经研究,决定开展2022年惠安县部分公办中学专项公开招聘新任教师考试工作,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的方式

采取以面试的方式进行。综合成绩=面试成绩(实行百分制,其中片段教学占70%、现场问答占30%),面试成绩合格线为70分。未达到合格分数线的考生将不予确定为体检、考察对象。

二、面试时间、地点、方式

岗位

代码

招聘

岗位

招聘

人数

考生

面试

报到

时间

面试

地点

片段教学

(占总分的70%

现场问答(占总分的30%)(分钟)

片段教学撰稿时间(分钟)

片段教学时间

(分钟)

01

中学语文教师

3

5月7日 上午

7:30

 惠安职业中专学校

40

10

4

02

中学政治教师

2

40

10

4

03

中学理教师

4

40

10

4

三、面试对象及要求

1.面试对象

   经资格初审合格的报考者

2.片段教学教材:所有教材均为高中新课改福建选用版本(2021秋),面试当天请报考者携带一本全新教材,书内不能有书写的字迹或注解。

语文:高中语文必修(上册);人民教育出版社。

物理:高中物理必修(第一册);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

思想政治:高中思想政治必修(1);人民教育出版社。

3.面试形式及内容

1)面试采取片段教学、现场问答等方式进行,主要考核应聘对象的专业知识、教学能力等,面试评委由7人及以上组成,采取去掉一个最高分、一个最低分,取平均分数的方法确定报考者的面试分数,并当场公布。根据岗位招聘计划数,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等额确定体检人选;若综合成绩相同,则以片断教学成绩高者为体检人选;若片断教学成绩仍并列的,则加试一场面试,综合成绩排名以加试成绩为准确定体检对象。

2)面试入围人员成绩将在“惠安县人民政府网(官网)-网站公告”上公示7天。

四、注意事项

1.考生应于规定的时间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2022年惠安县部分公办中学专项公开招聘新任教师报名登记表》《报考人员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见附件)纸质原件到考点报到。考生需备好个人健康证明,出示动态“八闽健康码”通过“闽政通APPL4级的身份认证人脸识别,绿码方可参加现场面试活动)和行程码,在进入考点前需出示“八闽健康码”、行程码。

2.所有考生必须服从面试考点的组织安排,在规定的时间内到面试地点报到、抽签、面试。迟到超过10分钟或未报到者则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3.考生不得携带任何通信工具和违禁物品进入考场。除教材外,一律不得将教学参考书和其它书籍带入现场,一经发现,取消本次面试资格。

4.考生面试前须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到面试候考室休息等候,遵守面试纪律,服从管理,不得高声喧哗。

5.本次招聘将严格按照新冠肺炎防控有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境外入泉考生实行从口岸入境、身份核实、检验检疫、核酸检测、转运分流、隔离观察到居家医学观察等全流程闭环管理,实施14天集中医学观察+7天居家医学观察+7天健康随访管理。高风险地区入(返)泉考生实施14天集中医学观察,中风险地区入(返)泉考生实施14天居家医学观察(不具备居家观察条件的,应转为集中医学观察),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的低风险地区以及尚未公布中高风险地区但疫情形势复杂严峻的地市入(返)泉考生实施7天居家医学观察+7天居家健康监测。考生若从其他城市入(返)泉参加考试的,需遵守各有关地市疫情防控要求。考生若为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的人员、行程码带星者或健康码红码、黄码人员,要及时报告所在社区。对隐瞒不报造成疫情传播的,将依法追究责任。若本通知发出后,属地的新冠肺炎防控有关要求有调整,则按调整后的最新要求执行。考生务必遵照疫情防控要求,提前做好行程规划,以免错失考试机会。

6.对报考人员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全过程,一经发现报考人员不符合招聘公告规定或提供虚假信息(含考察期间提供的证明材料等),取消考试和聘用资格,已聘用的,解除聘用合同关系。

附件:报考人员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惠安县教育局

                   2022426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