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实施2020年市级农业产业增产增效重点建设项目(农产品初加工中心)的公示
时间:2020-09-09 09:20 浏览量:

  关于拟实施2020年市级农业产业增产增效重点建设项目(农产品初加工中心)的公示 

    

  根据《泉州市财政局 中共泉州市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 泉州市农业农村局关于下达2020年乡村振兴(农业产业增产增效重点建设项目)专项资金的通知》(泉财指标〔2020〕447号)精神,县农业农村局及时组织开展项目申报工作,按照申报通知要求,全县共有2家企业参与农产品初加工中心建设项目申报(详见附件)。经初步审核、现场察看,以及征求项目所在镇的意见,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自2020年9月9日至15日。如无异议,将按相关要求组织实施;如有异议,请来人来电或通过书面形式向惠安县农业农村局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以便调查核实。 

  附件:2020年市级农业产业增产增效重点建设项目(农产品初加工中心)拟补助方案表 

  联系单位:惠安县农业农村局 

      址:螺城镇建设南街635号 

      话:87382195 

    

                                                      惠安县农业农村局 

                                                        2020年9月9日 

 

  

  附件   

  2020年市级农业产业增产增效重点建设项目(农产品初加工中心)拟补助方案表 

    

建设主体名称 

建设地址 

建设内容 

中心类别 

项目总投资(万元) 

申请补助金额(万元) 

惠安县大爱果蔬农民专业合作社 

惠安县黄塘镇台商创业基地 

  

蔬果类农产品的清洗、干燥、分类分级生产线,包装及二维码标识等初加工设施设备。 

蔬果 

  

53 

15 

泉州市瑞龙生态农业有限公司 

惠安县辋川镇吹楼村 

蔬果初加工生产线,配备有果蔬清洗机、分拣分级设备、包装、二维码标识等果蔬初级生产设施设备。 

蔬果 

52 

15 

合计 

  

  

  

105 

3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