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惠安县党群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体检通知
时间:2021-11-23 12:07 浏览量:

2021年惠安县党群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体检通知

    

各位体检人员: 

  为认真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涉考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好2021年泉州市惠安县党群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编制内工作人员的体检工作,现将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集合时间、地点、携带材料 

  1、集合时间: 2021年11月25日(周四)上午7:20。 

  2、集合地点:惠安县旧政府大院国旗(惠安县中山北路50号)。 

  3、考生携带材料:身份证、准考证、体检费用600元左右、一寸证件照1张、资格复审所缺材料。 

  二、注意事项 

  1、进入集合点请务必佩戴好口罩,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签到、体温监测和“三码联查”(即查健康码、行程码、疫苗接种标识)工作;排队请保持1米间隔,等待时在休息区间隔就坐,不拥塞在过道,不扎堆、不聚焦。 

  2、考生存在以下情形的:(1)本人过去14日内,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2)本人属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3)本人过去14日内,在居住地有被隔离或曾被隔离且未做核酸检测;(4)本人过去14日内,从省外高中风险地区入闽;(5)本人疫情期间从境外(含港澳台)入闽;(6)本人过去14日内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已发现无症状感染者有接触史;(7)本人过去14日内与来自境外(含港澳台)人员有接触史;(8)过去14日内,本人的工作(实习)岗位属于医疗机构医务人员、公共场所服务人员、口岸检疫排查人员、公共交通驾驶员、铁路航空乘务人员;(9)本人“八闽健康码”为橙码;(10)共同居住家庭成员中有上述1至7的情况。体检报到时,必须携带体检前7天(11月17日后)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证明)。对于橙码但体检报到时无法提供体检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证明)的考生,不得进行体检。 

  3、注意休息,勿熬夜、饮酒、剧烈运动。 

  4、体检前一天晚21:00后禁食、禁水,体检当天采血、B超等检查前须空腹。尿检应在B超后进行,排尿后方可进行妇科检查。 

  5、所携带通讯工具须上交保管,体检期间严禁使用任何通讯工具,违者取消体检资格。 

  6、路上注意安全,全程戴好口罩,做好自身防护措施。按时报到,无关人员不得跟随,否则以作弊处理。 

  咨询电话:0595-87382449。 

    

    

  中共惠安县委组织部     

  2021年11月23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