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地携手送喜报,拥军优属暖人心
来源 :惠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1-01-27 16:33 浏览量:

     军地携手送喜报,拥军优属暖人心。1月27日上午,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郑明欣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亚细的陪同下到螺城镇、螺阳镇和黄塘镇为立功人员及其家属送上立功喜报、年画、春联及慰问金,并送去党和政府的美好祝愿。

立功送喜报

     每到一个家庭,他们都详细了解每一位军人家庭生活情况,对家属支持军人献身国防事业表示感谢,并希望广大军属继续支持军人工作,鼓励他们在部队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接到立功受奖喜报,军人家属们纷纷表示,受奖军人能有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党和国家的好政策,离不开地方政府的关心关怀,离不开部队的精心培养,今后也会一如既往支持他们安心服役,为国防事业添砖加瓦,为家乡人民增光添彩。

立功送喜报

     军人视荣誉重于生命,通过“敲锣打鼓”送喜报,积极营造关心军人军属、尊重关爱功臣模范的浓厚社会氛围,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有效激发官兵矢志强军内动力,助力军队聚焦主责主业、聚力练兵备战。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全力做好军人军属权益保障服务工作,让现役军人和家属没有后顾之忧,更好地为国家和军队建设作贡献,继续在全社会树立“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优良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