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安县委网信办致广大网民朋友的倡议书
来源 :惠安速报 时间:2021-09-17 09:05 浏览量:
 

惠安县委网信办致广大网民朋友的倡议书

 

全县广大网民朋友:

 

当前,疫情防控牵动全县上下所有网民的心,惠安县委县政府和广大党员干部、社会各界正全力以赴,抓紧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汇聚众志成城、依法有序、守“网”相助、共同战“疫”的强大网上正能量,惠安县委网信办现向广大网民朋友发出如下倡议:

一、要做疫情防控网络谣言的抵制者。自觉通过官方渠道和权威新闻媒体了解疫情动态、防控措施和科普知识。凡是网传信息都要仔细甄别,对未经证实和来源不明的网上消息不得转发、传播,自觉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

二、要做疫情防控网络文明的参与者。自觉对已发布或转发的不实信息要快速删除,主动消除所造成的不良社会影响,注意保护个人隐私,拒绝网络暴力。对通过网络发布、传播虚假信息,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的,公安机关将严厉打击并依法追究发布人、转发人的相关法律责任。

三、要做疫情防控网络安全的守护者。网络空间不是法外之地。全县广大网民朋友一定要牢固树立法治意识,增强辨别能力,共同维护健康有序的网络环境和社会秩序。发现网络谣言,请及时向网信、公安等有关部门举报,网信部门将会同公安机关依法查处,绝不姑息。

四、要做疫情防控网络内容的传播者。鼓励广大网民朋友积极发布、传递积极、健康、准确的正能量信息,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讲述惠安好故事、传播惠安好声音,让惠安更加“惠安”。

疫情当前,责任至上;同处一座城,共迎一场战。让我们一起携手守护、共克时艰,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齐心凝聚网络正能量,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共同营造清朗、有序、向上的网络空间!

 


中共惠安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

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9月17日


来源 | 惠安县委网信办

编辑 | 苏剑忠

责编 | 陈秋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