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谋良策,多管齐下促落实!县政府主要领导调研闲置土地处置情况
来源 :惠安速报 时间:2021-09-19 08:39 浏览量:
   9月1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庄稼祥带队前往我县部分项目现场,了解闲置土地处置情况和处置方案,研究下一步土地盘活工作。副县长参加。
 

  庄稼祥一行前往佳能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闽台文创园有限公司CL1地块、绿篮市场有限公司、海川食品有限公司、中农市场管理有限公司等闲置地块,详细了解闲置土地原因、面积等情况,以及目前处置工作进展情况,并现场提出指导意见,研究讨论处置方法。

 

 

  庄稼祥要求,各相关部门、属地镇、业主单位要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多管齐下综合施策,正视土地处置过程中的问题,凝心聚力谋划良策,制定切实可行、可落地实施的处置方案;要加快闲置土地利用,盘活土地资源,提高利用效率;合理利用土地资源,发挥最大的效益,带动周边环境发展,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用地保障。

 

记者 | 谢姗娜 吴昊

编辑 | 苏剑忠

责编 | 陈秋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