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中秋 爱在惠安】县政府主要领导开展中秋走访慰问
来源 :惠安速报 时间:2021-09-22 15:26 浏览量:
   9月21日晚,正值中秋佳节,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庄稼祥带队前往崇武高速口、惠东高速口、县疫情指挥中心等地,现场察看各高速口路控、车流等情况,并向在中秋佳节仍坚持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送上节日的问候。副县长参加。

 

  庄稼祥强调,各高速口是全县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持续关注各关键时间节点,在确保车流高峰期时段内道路畅通,以及过往车辆安全、有序通行的同时,加强对来自中高风险地区车辆和人员的严控和劝导,做好入惠人员的信息核查和各类运输车辆运载物品的消毒消杀工作,严防各类疫情隐患输入。此外,县疫情指挥中心要统筹协调,配合大数据尽早尽快摸排各类入惠敏感人员的路径信息,排查消除一切输入性安全隐患,并强化各点位的后勤保障工作,劳逸结合,保证每位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正常饮食起居和休息时间,备好备足各类防暑降温等生活物资和应急药品,确保以最好的精气神,迎战每个重要节点的高速口路控工作。

 

 

记者 | 陈挥达 郭君勇

编辑 | 杨镇堂

责编 | 陈秋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