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天福地·惠民惠安】绷紧安全生产弦,织密疫情防控网!县政府主要领导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
来源 :惠安速报 时间:2022-01-24 16:02 浏览量:
 

  1月23日下午,县长庄稼祥带队开展春节节前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检查。县委常委、副县长蔡旭萌等参加。


 

  庄稼祥一行深入惠安县新宏星液化气有限公司、宏毅百汇、县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惠安供销烟花爆竹专营有限公司等地,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各企业、单位安全生产责任、疫情防控工作、道路交通安全等落实情况,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在惠安县新宏星液化气有限公司、惠安供销烟花爆竹专营有限公司等地,庄稼祥详细了解液化气、烟花爆竹等易燃易爆物品的存储、运输等情况,要求各相关责任人要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及时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严格按照标准存储易燃易爆物品,并确保车辆运输驾驶按规范流程进行,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在宏毅百汇商场,庄稼祥要求商场要拧紧责任链条、筑牢防疫屏障,抓紧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持落细落实佩戴口罩、测量体温等防控措施,切实守护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在县交警大队指挥中心,庄稼祥指出,“春运”期间人流车流密集,安全生产任务重大,县交警部门要切实压紧压实责任,加强巡逻管控和监督检查,及时排查和消除道路安全隐患;要突出重点,强化研判预判,合理部署警力,加大对重点时段、重点路段的管控力度,及时纠正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努力营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记者 | 欧阳荣华 吴昊

编辑 | 苏剑忠

责编 | 蔡小青

审核 | 林书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