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看、3比、5新”,千亿惠安再出发】项目建设加速度,提升群众获得感!县政府主要领导带队调研小岞镇项目建设
来源 :惠安速报 微信公众号 时间:2022-05-25 14:54 浏览量:
   5月24日下午,县长庄稼祥带队前往小岞镇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庄稼祥一行先后深入净岞污水处理厂、泉州市艺术文化学校、小岞环岛南路、南赛村民自住小区等项目现场,通过实地调研、听取汇报、查看图纸等方式,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规划、工作机制、建设进度等情况,询问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提出指导意见。

 

 

  调研中,庄稼祥强调,污水处理厂、学校、道路、自住小区等项目建设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涉及群众切身利益,务必前瞻谋划、细致部署、扎实推进,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不断改善群众生活环境质量,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项目施工单位要统筹部署,详细分析项目规划的可行性,严格项目建设各项资质,认真跟踪督促项目进展情况,确保项目在安全、合规、可行的前提下,高效有序推进。各有关部门及镇要协同协作、齐抓共管,按照规范要求抓好项目建设各项流程;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针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及时与施工单位集中商讨、合力攻坚,以高质量项目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记者 | 温仪 陈伟炼

编辑 | 陈桢宇

责编 | 蔡小青

审核 | 林书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