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安县应急管理局安全检查情况公示(2020年第FM-2号)
时间:2020-11-20 16:30 浏览量:

惠安县应急管理局安全检查情况公示

2020年第FM-2号)

 

根据执法计划2020116日,县应急局组织执法人员对非煤矿山企业进行安全检查。现将检查情况公示如下:

一、检查对象

惠安县霞埔采石有限公司

二、检查事项

1.事故隐患排查治理情况;2.危险作业安全管理情况;3.生产经营项目、场所、设备发包、出租管理情况;4.劳动防护用品管理情况;5.安全警示标志情况。

三、执法人员

孙惠明  胡永德

四、检查情况

1.该矿山目前处于停产状态;2.该矿安全生产事故隐患排查制度健全,停产前均有安全检查记录;3.该矿无经营场所、项目、设备法宝、出租等情况;4.该矿劳动防护用品由工人翟培华统一领取,但无具体使用人领取记录,最后一次统一领取记录是2020年3月1日;5.该矿爆破及临边等危险区域均设置了安全警示标识;6.底部边坡存在2处小块浮石;7.焊接用气存放不规整,连接枪管道老化、调压阀压力表损坏;8.矿部和采场临时土质排水沟部分堵塞;9.配电房内不整洁。

措施:下发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

五、复查情况

县应急局于11月17日进行复查发现:1.底部边坡2处小块浮石已清理;2.焊接用气已规范存放,老化的连接焊接管道和调压阀压力表已更新;3.堵塞的排水沟已清理干净;4.配电房已清理排列整洁;5.劳动防护用品由专人领取发放改变成直接使用人领用。

五、公示时间

2020年11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