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生活 绿建未来”惠安生态环境局开展“8.25”全国低碳日系列宣传活动
时间:2021-08-27 17:34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广泛开展宣传低碳发展理念,提升公众低碳意识,大力倡导选择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培育引领低碳新风尚,825日惠安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2021年全国低碳日“线上+线下”宣传活动。

一、深入低碳试点建设单位开展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通过架设拱门、发放宣传册子、悬挂横幅等方式积极向过往群众科普低碳知识和低碳生活小常识,零距离解读宣传,面对面讲解答疑,积极倡导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和消费方式,提高公众的节能低碳意识和能力,树立生态文明主流价值观。

 

二、多渠道多方式宣传低碳日主题内容。紧密围绕全国低碳日主题“低碳生活,绿建未来”,局机关显眼位置张贴有关节能低碳内容的海报;通过“惠安生态环境”、“惠安速报”微信订阅号大力宣传节能低碳生活方式;在惠安电视台播放全国低碳日短视频、移动公司、电信的短信平台向党政系统、基层镇村组织、重点企业等手机用户群发全国低碳日宣传短信;利用企业的LED屏来播放低碳宣传标语,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节能低碳意识,使绿色发展的理念深入人心,在全县形成了倡导节能低碳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