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安体育中心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向公众开放活动
时间:2022-09-23 10:45 浏览量:

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 | 惠安体育馆环境空气质量连续自动监测站向公众开放

 

为了让广大群众更加了解生态环境保护工作,921日下午,惠安生态环境局邀请惠安少体校师生共计20余人参加公众开放日活动,通过实地体验、互动交流等方式,与工作人员一起探索空气质量连续自动监测站的奥秘。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带领学生们参观了站房内外设施,详细讲解监测设备的工作原理、监测站的运维和监测能力,学生们仔细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并不时提问,“可吸入颗粒物和细颗粒物怎么区分?它们有什么危害?自动监测设备如何区分可吸入颗粒物和细颗粒物?……”工作人员认真细致地答疑解惑,留下了一幅幅精彩的互动场景。

 

学生们纷纷表示,要争做环保小卫士,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爱护大自然,保护大自然,使我们的空气更洁净,家园更美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