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巡查情况汇总表(2022年9月5日-9月9日)
时间:2022-09-14 15:45 浏览量:

   

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巡查情况汇总表(2022年9月5日-9月9日)
序号 单位名称 检查情况 备注
1 惠安县紫山镇林口村卫生所 1.门诊日志记录不完整。 发出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限期整改
2 惠安县紫山镇石码村卫生所 1.未见明显问题。  
4 惠安县紫山镇尾山村卫生所 1.未规范设置预检分诊;

2.门诊日志记录不完整。

警告,发出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限期整改
5 惠安城南工业区惠民综合门诊部 1.未见明显问题。  
6 惠安县山霞镇卫生院 1.未见明显问题。  
7 惠安新阳医院 1.监控回放:9月8日15:28左右涉疫医废暂存处,涉疫医废处置人员个人防护不到位。  
8 惠安县中医院 1.监控回放:9月8日下午一般医废暂存处,医废处置人员处置一般医废时未佩戴手套。  
9 惠安县东岭镇中心卫生院 1.未见明显问题。  
10 惠安县东桥镇卫生院 1.未见明显问题。  
11 惠安县螺城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1.未见明显问题。  
12 惠安县崇武镇中心卫生院 1.清创室:生理盐水未注明开启时间;

2.中医门诊室:酒精和碘伏开启后未注启止时间;

3.污水检测登记不完整。

 
13 惠安县涂寨镇卫生院 1.发热门诊一脱间监控回访:收集人员打包完涉疫垃圾后未放置转运桶拎至地上。  
14 惠安施雄中西医结合医院 1.污水检测登记不规范。  
15 惠安县黄塘镇中心卫生院 1.核酸采集的涉疫医废露天放置;

2.监控回放:9月7日15:45左右涉疫医废暂存处人不在时未锁门。

 
16 泉州德诚医院 1.监控回放:9月3日8:10左右一般医废暂存间内可见有医废未鹅颈式打包,锐器盒与感染性医废打包在一起;

2.监控回放:9月3日8:10左右一般医废收集时存在挤压现象;

3.监控回放:9月7日15.11左右核酸采集点二脱间工作人员未按规范收集涉疫医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