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安县应急管理局“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情况公示(2021第S-5号)
时间:2021-07-16 15:08 浏览量:

惠安县应急管理局

“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情况公示

2021第S-5号)

惠安县应急管理局开展烟花爆竹企业双随机抽查,现将抽查情况公示如下:

一、抽查对象

1)惠安县尾枝烟花爆竹商行

2)惠安伟煌日杂店

3)惠安县螺阳培华食杂店

4)惠安县细国粮油食杂店

5)惠安县阳志烟花爆竹店

二、执法人员

张海兵、胡永德

三、检查情况

(一)2021年6月8日组织对惠安县尾枝烟花爆竹商行

惠安县细国粮油食杂店进行检查,检查情况如下:证照均在有效期内;主要负责人和销售人员有经过安全培训,并考核合格;有建立安全检查、教育、岗位责任制度;有配备消防设施和设置安全警示标志,未发现不符合国家标准的产品。

存在问题:部分烟花爆竹未防入专柜内(责令现场整改完成)

(二)2021年6月8日组织对惠安伟煌日杂店进行检查,进行检查,检查情况如下:证照均在有效期内;主要负责人和销售人员有经过安全培训,并考核合格;有建立安全检查、教育、岗位责任制度;有配备消防设施和设置安全警示标志,未发现不符合国家标准的产品。

存在问题:无

(三)2021年6月8日组织对惠安县螺阳培华食杂店、进行检查,检查情况如下:证照均在有效期内;主要负责人和销售人员有经过安全培训,并考核合格;有建立安全检查、教育、岗位责任制度;有配备消防设施和设置安全警示标志,未发现不符合国家标准的产品。

存在问题:无

(四)2021年6月8日组织对惠安县细国粮油食杂店、进行检查,检查情况如下:证照均在有效期内;主要负责人和销售人员有经过安全培训,并考核合格;有建立安全检查、教育、岗位责任制度;有配备消防设施和设置安全警示标志,未发现不符合国家标准的产品。

存在问题:无

(五)2021年6月28日组织对惠安县阳志烟花爆竹店进行检查,检查情况如下:证照均在有效期内;主要负责人和销售人员有经过安全培训,并考核合格;有建立安全检查、教育、岗位责任制度;有配备消防设施和设置安全警示标志,经营场所没有存放烟花爆竹。

存在问题:无

五、公示时间

2021年7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