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安县应急管理局“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情况公示(2021第S-6号)
时间:2021-08-20 18:24 浏览量:

惠安县应急管理局

“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情况公示

 

2021第S-6号)

 

惠安县应急管理局8月份开展工贸企业双随机抽查,现将抽查情况公示如下:

一、抽查对象

1)福建省惠安县崇武镇兴燕石制品有限公司

2)惠安县大林鞋服有限公司

二、执法人员

汪伟明柯佳阳

三、检查情况

(一)2021年819日组织对福建省惠安县崇武镇兴燕石制品有限公司进行检查,检查情况如下:有建立安全生产责任制;有设立安全管理机构安全管理人员;有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生产场所符合消防安全管理要求,厂区未设置员工宿舍,未存在出租转包现象;原特种作业人员电工离职,现正在重新招聘中;企业不涉及重大危险源。

存在问题:无

(二)2021年819日组织对惠安县大林鞋服有限公司进行检查,检查情况如下:有建立安全生产责任制;有设立安全管理机构安全管理人员;有按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生产场所及厂区员工宿舍符合消防安全管理要求,未存在出租转包现象;特种作业人员持有电工证上岗并在有效期内;企业不涉及重大危险源。

存在问题:无

五、公示时间

2021年82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