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安县应急管理局双随机抽查情况公示(2022第SJ-5号)
时间:2022-07-04 09:06 浏览量:

惠安县应急管理局

“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情况公示

2022第SJ-5号)

惠安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工贸企业执法检查,现将情况情况公示如下:

一、抽查对象

1)福建泉州建威箱包配件有限公司

2)泉州百盈箱包有限公司

3)福建丰盈园林古建工程有限公司

二、执法人员

张海兵、胡永德

三、检查情况

(一)2022年518日组织对泉州百盈箱包有限公司进行检查,检查情况如下: 

1.未建立健全从企业主要负责人到一线岗位员工安全生产责任制和企业内部安全生产考核机制;未建立企业各部门安全生产职责;

2.未制定年度安全生产目标,逐级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并组织安全生产责任制考核;

3.未建立健全企业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及安全操作规程;

4.已编制企业安全生产事故应急救援预案但不完善,主要负责人未签发并向从业人员公布,未组织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5.未建立健全以风险辨识管控为基础的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制度;

6.未记录安全生产事故隐患排查治理情况;

7.未依法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自主创建并形成自评。                                                                                   

 

(二)2022年5月18日组织对福建麦王食品有限公司进行检查检查情况如下:企业生产事故应急救援预案未按照《生产事故应急救援预案编制导则》(GB/T29639-2020)编制

(三)2022年5月30日组织对福建丰盈园林古建工程有限公司进行检查,检查情况如下: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检查清单编制不符合企业实际。                                                                         

 

四、复查情况

2022年6月16日,组织人员对福建丰盈园林古建工程有限公司存在问题进行复查,复查当日,泉州百盈箱包有限公司存在的1项问题均已整改到位。

2022年6月24日组织人员对泉州百盈箱包有限公司存在问题进行复查,复查当日,泉州百盈箱包有限公司存在的7项问题均已整改到位。

2021年6月24日组织人员福建泉州建威箱包配件有限公司存在问题进行复查复查当日,福建泉州建威箱包配件有限公司存在的1项问题均已整改到位。

五、公示时间

2022年7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