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贤捐资2500万元建设!城南第三实验小学扩容项目新进展
时间:2020-11-06 11:40 浏览量: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记者日前从项目现场了解到,我县重点民生项目——城南第三实验小学扩容建设项目正在加快建设,力争明年底投入使用。

  城南第三实验小学扩容建设项目位于螺阳镇松星村,由乡贤王庆辉捐资约2500万元,在学校原有基础上再扩建四栋主体建筑。目前项目正按时序推进,完成投资过半。

  城南第三实验小学副校长周文祥“此次学校扩容项目总共有四栋大楼,目前综合楼已完工,在建的科艺楼已建到二层(共六层),建筑面积2628平方米,后续还将建设教学楼和体艺楼。”

  据了解,城南第三实验小学扩容建设项目是乡贤情系家乡教育事业、造福桑梓的爱心项目,也是我县为民办实事、补齐教育短板、改善教育办学条件的民生项目,各相关单位正加速推进项目进度,力争在2021年底前全部竣工验收、交付使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