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最美的日出日落在这里,不信?你来看看!
来源 :惠安文旅 微信公众号 时间:2019-02-26 15:04 浏览量:

如果每天只能做一件事

你会做什么事情呢?

在惠安,我只想

每天看着这里的日出日落

迎接着泉州的第一缕阳光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图/康荣彬


位于中国东南的海岸处

有一座小城与海相抱

这个小城的日出日落

时而绚丽热烈,时而温婉恬静

犹如生活一样

每天都是日出日落

每天又不尽相同


图/青山依旧


在惠安,不管是日出还是日落,它是这片土地的情结:这里的人儿会“安生”,亦勤



白日一照,浮云自开。晨曦透过云层,阳关洒在这片大地上,它在告诉惠安,昨夜已结束,新的一天已经来临,心中的各种困恼也随着这束阳光随之烟消云散了。惠安的人儿,迎着这道阳光,追逐着晨光的足迹,勇敢向前。


图/康荣彬


日落西山头,人约黄昏后。断肠人在天涯的画面,在惠安是找寻不到的。我们总能看到勤劳的惠安人儿依旧劳作,每家人的脸上挂着幸福的笑容。就连那轮落日,它也在依稀告诉我们,无须担心,它明日还会来的。


图/王式能


这一生,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在惠安,和你看这日出日落。


图/陈海彬


惠安的日出,有种宁静之美。太阳慢慢透出重围,出现在天空,把一片片云染成了紫色或者红色。这时候,不仅是太阳、云和海水,初醒的惠安也成了光亮的。


图/林建祥


你看惠安的日出,眼前的惠安忽然改变了原有的模样,变得朝气蓬勃。看着这个日出,似乎在鼓励着惠安的人儿,要继续前行。


图/康美英


海岸东边的日出,除了能用眼睛看,亦能用耳朵听。日头缓慢地从海平面出现,一缕金黄色的光映照着海面。从那一刻起,仿佛有音乐声在海上徐徐升起,由缓而急,由低吟而高歌,那是鸿蒙太初的开天篇章。


图/东方依旧


日出而作的惠安女,无意中仅成了世间奇特海上景观。惠安女在海边,那迷人的日出,令人心之向往,让人沉醉。


图/康美英


落日,往往代表着不舍与离别。可在惠安,每到黄昏之际,惠安人儿依旧忙碌,渔船归来,海边的人儿嬉戏玩耍。惠安似乎跟这个世界诉说,她永远欢腾。


图/陈志宏


惠安的黄昏,落日也辉煌。夕阳渐变,就像在水彩盘上调出了最喜欢的色彩,跳跃在海面上的夕阳,一闪一闪地。惠安,被夕阳染上了一层温柔。贪恋每个黄昏的色彩,但更贪恋此时的惠安。


图/曾梅兰


日落时分的人儿,是幸福的。那轮落日,将火红的光洒在云上,一朵朵奶色的云,渐渐变成红色和金黄色,像色彩丰满的画,像跳跃的精灵。


大人们脸上总是有着常见的笑脸,孩子们你追我赶。黄昏的惠安,是惠安人心里最亮的风景。


图/康荣彬


你看,落日白鹭飞,海上渔船归。渔船都靠岸了,惠安的人儿都欢欣雀跃。远航归来,那是丰收的喜悦。夕阳飞鸟和点点渔船,海天一色,构成一幅惠安美景。


图/陈志宏


日出,代表着惠安之城的苏醒;日落,惠安并未沉睡。它与惠安一样,简简单单,反反复复,勤勤恳恳,安安稳稳。


图/东方依旧


无论是日出还是日落,都是惠安的最美的景色。似惠安女的美丽;似守护惠安百年的石头城;似令人迷醉的山海;似令人尊崇的信仰习俗。惠安的一切,新旧交替,万古常新。


图/陈菁菁


如果一天只能做一件事,想和你一起成为惠安城收集者,收藏四季的日出日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