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全面!五一超级福利!惠安旅游等你来!
来源 :惠安文旅 微信公众号 时间:2019-04-23 14:23 浏览量:


what?眨眼间,2019年已经快到五月份了!“五一”小长假说来就来啦!最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五一有四天假期!这个小长假该如何安排?


那当然得到惠安,和心爱的人一起看海、泡咖啡、枕海而眠、吃野味、看会展、品雕艺,感受浓浓的“惠安风情”啦!



在海边入睡,枕海而眠

民宿暖心优惠不断,度过美好假期


云居听海



在云居听海住上一晚,在耳边倾听着大海,是一个可以栖息心灵的居所。


到了惠安,不得不去看看“惠女风情”,贴心的民宿主早已经为我们准备好啦!凡是在五一假期间预订房间的小伙伴,可获得惠女风情园门票。(一个房间赠送两张)


联系方式:施家福 13825107112



小岞石头厝民宿



作为新晋“网红”,石头厝民宿跟小岞美术馆、风车岛、惠安女、林场等美景,成为了来小岞旅游,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热心的主人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礼物,在五一假期期间入住民宿的住客,均可获得石头厝送出的极具惠安特色的大礼包,并且免费赠送果盘以及惠女丝巾。


联系方式:蔡喃喃 13799668217



惠女风情园


图|曾梅霞


惠安女,成为风景,亦成为传奇。惠女风情园濒临金山湾,浪漫旖旎的滨海风光和特色惠女服饰以及丰富多彩的闽南民俗文化给这里镀上一层神秘色彩。


在五一假期期间,到园体验惠女服饰享八折优惠;茶享八五折优惠;到园内五号餐厅消费,门票可全额抵用餐费;入住惠女客栈,可凭入住发票免费到惠女风情园游玩并免费品茶。


联系方式:曾梅霞 15960588802



惠女家园



在惠女林场旁边的惠女家园,不仅是一家民宿,也是为四方来客搭建惠女创作、传播地方文化、弘扬惠女精神的交流平台。


创办者李丽英,致力于小岞惠女文化的传播。在4月29日至5月5日期间,贴贝童装全场五折(限现货上衣2岁到6岁);在玻璃餐厅消费500元以上即可赠送50元贴贝女装现金抵用券;入住家园民宿,每间赠送50元惠女服饰体验券。


联系方式:李丽英 13358583309



山海之间,文艺小清新

回到民国、观石雕、喝咖啡、看画展


问海文创园



问海,泉州的爱情海,让年轻男女在这里邂逅。约上心爱的人,在这里喝喝咖啡、听海、打卡拍照,度过美好的小长假。


凡是入住民宿的小伙伴可凭房卡去咖啡厅领取2杯免费饮品,在中午用餐时会赠送精美果盘。


联系方式:刘总 15060855895



小岞美术馆



小岞美术馆不仅是“最美乡村美术馆”,并且承载着艺术家的凝视、沉思、发声、对话。不如到美术馆看画展,更加深入地了解惠安风情。


“守与望——福建省中青年油画家作品邀请展”与五一“海边对谈”艺术字,免费对外开放。五一假期,找个时间去看看吧!



艺苑影雕



想亲身体验影雕这门工艺吗?亲手尝试影雕的魅力,考验耐心和发散性思维时间到了!


在五一假期期间,可免费影雕体验;购买伴手礼买二送一,真的是超实惠!


联系方式:清兰姐姐 13805921638



海丝电影小镇



想在海丝电影小镇重回民国时期吗?不仅能看汉服表演和闽南语歌友会,还可以换上民国的服饰,行走在极具民国风的电影小镇里,坐上马车或者黄包车,来一场“穿越民国”的旅行。



惠安风情,载歌载舞

除了吃喝玩乐,还能感受浓浓惠安风情


崇武古城



在崇武古城景区中,观赏石雕园里栩栩如生的石雕,触摸古老的古城墙。令人心动的是,五一假期期间,每日上午10:30和下午15:00,都会有惠女表演,感受惠女风情!



崇武潮乐水关



崇武潮乐水关奉献出满满的诚意,不信?你看下面满满的福利,则是令人心头暖暖。


水关老村民义务为大家当导游,体验最真实的崇武水关。免费领取vip语音导游卡;免费参与渔乡民俗竞技活动渔家角力、水关南音、学唱水关渔歌;免费赠送水关艺文丛书。


渔家美食进行超大折扣优惠;猛忠鱼卷美食体验馆赠送优惠券;水关吾野茶亭伴手礼九折。如此丰厚的优惠,倒是一定到水关蹭吃蹭喝,还可以看渔家风采!


联系方式:张朝南 13905987670



在山野之中,寻找田园之乐

美食美景不可错过 


凤翔山庄



在凤翔山庄体验农家乐,和家人朋友玩户外拓展游戏。凤翔山庄在假期期间免门票进入,还有“5分钟一只鸡”福利,丛林高空探险120米,“5分钟完成,奖励一只土鸡。(丛林高空探险平时50元/人,五一价30元/人)玩游戏还能有土鸡送,盘它!


联系方式:温光耀 13559489783



鼎模农场



五一期间,农家乐和民宿实行9.5折优惠。在鼎模农场品茶、观赏、吸氧、摘蔬菜,享受与家人在一起的悠闲时光!


联系方式:15880858857


不是福利都不敢安利给大家

就希望大家能在惠安

吃饱喝足,开开心心

惠安旅游祝大家五一快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