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夏天,半隐山林,体验《向往的生活》同款乐趣
来源 :惠安文旅 微信公众号 时间:2020-07-07 09:39 浏览量:
四季循环冷暖,人类兜转悲喜。万物行其规律,大多数人像被生存上了发条,机械式生活,重复,照旧。囿于灰色浮躁中,积攒郁郁寡欢,人们渴望着远离城市的喧嚣,热爱着呼吸自然的空气,期待听见内心的声音,向往回归生活的价值。


这个夏天,半隐山林,体验《向往的生活》同款乐趣。城市中得不到的闲适,聚龙旅游度假区给你。

 自然风物 
聚龙旅游度假区位于泉州聚龙小镇内,依山傍水而生,仿若大自然孕育而出的桃源。生活场域与原生自然的平衡共生,使得这里依然保有完美生态。

热夏的蝉,常驻的鸟,偶遇小松鼠或萤火虫,园区里很多生于自然,天生可爱的动物朋友,它们倒也不认生,乐于出现在人们眼中成为风景。


 山房食光 
《向往的生活》里,黄小厨总是留守厨房的美食制造者,烹得一手好菜。在山房,来自台湾的主厨张叔叔,也日日在食光餐厅,尽心创作私房美食,满足每一位食客对味的追求,得空,再畅聊人生百味。

饭点之外,大家只管玩,只管做自己喜欢的事情,餐桌上的江湖,一日三餐的烟火,都会是最好的“食光”。


 素食雅趣 
置身山林里,在自然的环抱中,体会一场舌尖上的田园乐趣。山房素食餐厅,遵循“不时不食”,应季果蔬入佳肴,小而美的菜品像四季生活的缩影,赏型,悦目,食味,知趣。


 闽粤上膳 
为了满足口腹之欲,人们创造出形形色色,种类繁多的食物。喜欢闽粤菜的家人,到文酒店中餐厅或聚龙轩,即可赏味质感菜品。

中餐厅温馨的厅面布置,有家的味道。聚龙轩的湖上亭子餐厅,抬眼湖光山色,低头清水游鱼,奇趣难得。


 品茶时光 
“半壁山房待明月,一盏清茗酬知音”,龙谷山房,藏在森林里的半山院落,白墙灰瓦,木梁红砖逆转时光。

茶以温情待客,山房品茶,慢而静心。缕缕茶烟缓缓升散,仿佛能看见眼前的时间慢了下来,每一帧里都刻画着生命真实的轮廓。


 湖心欢唱 
浪漫的生活少不了音乐调味,晚饭后的时间,交给湖心岛咖啡厅,点上果茶小酒,唱喜欢的歌,与亲朋好友畅享放松时刻,与湖光山色共振快乐。


 果岭挥杆 
如有兴致,约上三两好友,到18洞标准高尔夫球场,尽享果岭时光,在练习场纵情挥杆,享受运动的激情与乐趣。


 环镇晨跑 
《向往的生活》清晨环村跑的镜头健康十足,喜欢户外运动的家人可以选择小镇环镇跑。

清晨的空气格外清新,被阳光唤醒的花草树木富有活力,运动出汗后,身子变得轻盈,元气苏醒,身心舒畅。


 他乡家人 
温情待客是小镇的特点,“你来便是家人”。在小镇生活不必拘谨,把自己当主人,大可邀来你的客人,清茶小酒、文艺手作、正餐烧烤......随性组合你所向往的轻松日子。


美的生活,应该是什么样子的?世间预设的模板太多,不妨随意一些,自成一派,乐得自在。



来源丨聚龙人文度假

初审丨柳桂珍 二审丨林秀莲 三审丨陈建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