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回放 | 第六届中国泉州国际木偶展演(惠安县文化馆场)演出圆满成功!
来源 :惠安县文化馆 微信公众号 时间:2019-11-24 14:12 浏览量:


 活动介绍

古城泉州,冬日暖阳。今天,“第四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核心项目“第六届中国泉州国际木偶展演”拉开帷幕了。在惠安县文化馆进行木偶展演的5个剧团分别是黑龙江省哈尔滨皮影木偶剧院、上海戏剧学院附属戏曲学校、广东省潮州市潮安区金石铁枝木偶艺术传承中心、广东省五华县提线木偶传习所和四川省大木偶剧院,为大家带来皮影戏、铁枝木偶、提线木偶、杖头木偶等不同的木偶艺术种类。《国色天香》《哪咤与三太子》《收蜈蚣精》《沙家浜》《长绸舞》《假面双人舞》等精彩纷呈、各具特色的木偶戏,让到场观众和嘉宾大饱眼福,并纷纷赞叹不虚此行。



节目回顾

演出剧目:《哪吒与三太子》

演出剧目:《长绸舞》

演出剧目:《国色天香》

演出剧目:《沙家浜》

演出剧目:《收蜈蚣精》

演出剧目:《假面双人舞》



现场花絮





惠安县文化馆

责编|程丽雯        |郑慧芬

编辑|蔡文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