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解读人才“港湾计划”
来源 :惠安乡讯 时间:2017-04-28 08:29 浏览量:

本网讯(董旭阳)4月21日,我县举办人才工作者政策专题培训会,邀请市人才“港湾计划”工作策划直接参与人庄树雄解读人才“港湾计划”。

培训会现场

庄树雄重点介绍了人才“港湾计划”出台背景及经过,解读人才“港湾计划”的特点、总体要求、目标任务、主要措施、组织保障等,并就高层次人才认定、引进和工作生活待遇等进行梳理解析。他建议惠安在夯实人才队伍建设的基础上,完善人才政策体系、优化发展环境,打造更多特色亮点。

据了解,人才“港湾计划”于2月17日正式发文实施。该计划贯彻“以人才为中心”主线,聚焦产业发展、重视平台建设,围绕破除体制机制障碍,向用人主体放权,为人才松绑,提出人才工作要坚持遵循社会主义市场经济规律和人才成长规律,突出用人主体和人才主体,深化体制及机制创新,从创新人才管理体制以及人才引进、培养、使用、激励、服务机制6个方面提出具体政策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