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企业家大学“充电”忙
来源 :惠安乡讯 时间:2017-05-05 09:34 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林晓军)近日,由县委、县政府和深圳大学联合主办的惠安建筑业高端研修班开班,我县46名建筑企业家和高管参加学习。

研修班采取授课讲座、互动交流、参观考察等形式,邀请深圳大学教授传授“PPP项目运作”、“建筑企业上市”等内容,让学员了解建筑行业发展现状及前沿发展方向,为推动企业创新发展打下基础。

学习期间,学员们参观考察了闽南建工承建的深圳国信金融大厦、惠东建筑公司承建的香缤金融中心项目及乡贤曾彬煌先生投资的超高层建筑中国储能大厦。其中,深圳国信金融大厦采用的超大超深基坑施工、悬挑结构“无支撑安装”等新型施工技术,让企业家们对超高层建筑施工有了新的认识。学员们还学习、操作了“财务、业务一体化”信息工作平台,该平台通过信息化技术将建筑企业的施工、财务、材料采购、劳资等内容整合,可将企业总公司、分公司、项目部的三级管理连成有机整体,提升企业整体竞争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