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健局、计生协会联合举办科学育儿知识公益讲座
来源 :健康惠安 微信公众号 时间:2019-12-26 11:26 浏览量:

     为推进儿童早期发展工作,12月14日上午,由惠安县卫生健康局、惠安县计划生育协会指导,惠安县儿童早期发展教育基地(惠安红黄蓝亲子园)主办的科学育儿知识公益讲座在惠安县第二实验幼儿园举办,中国教育学会家庭教育专业委员会研究员、亲子教育专家王晶为100多名儿童家庭做了《高情商让宝贝稳站人生C位》的精彩讲座,帮助家长们掌握培养孩子“六力”(觉察力、情绪控制力、自信力、抗挫力、自控力、领导力)的秘籍和科学育儿理念。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幼有所育”的要求,去年来,惠安县卫生健康局、惠安县计划生育协会通过开展科学育儿知识进村(社区)普及宣传讲座、亲子互动辅导活动、免费发放《0-3岁儿童早期发展指导——育儿宝典》等,积极开展儿童早期发展工作。同时,发动社会力量参与儿童早期发展项目,充分利用惠安红黄蓝亲子园的优质教育资源创建惠安县儿童早期发展教育基地,共同开展进社区、进小区公益宣传活动,为0-3岁儿童家长提供科学育儿知识讲座、亲子互动辅导活动为主要内容的公益课程,帮助家长们及时了解和掌握儿童早期发展知识,提高科学育儿技巧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