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4年第一批一次性引工补助的公示
时间:2024-03-19 08:31 浏览量:

根据《关于印发泉州市引工大使认定规定(试行)的通知》(泉人社规〔2024〕1号)文件要求,2023年以来,对我市民营企业在职老员工引进首次来泉就业的本企业非泉州籍新员工,当年度累计引进30人(含)以上、20人(含)以上、10人(含)以上员工,可认定老员工为“泉州市xx年度(金牌/银牌/铜牌)引工大使”。新员工需与民营企业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且为近3年首次在泉州市辖区内缴交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或失业保险满2个月以上。补助标准为:经所在地人社部门认定的泉州市引工大使,其引进人员中符合首次来泉就业的,按照1000元/人的标准给予引工大使一次性引工补助,当年度奖励金额每人最高不超过5万元。

审核,福建慧芯激光科技有限公司在职老员工张晓青2023年度累计引进符合首次来泉就业新员工10名,符合泉州市引工大使申报认定条件和一次性引工补助申请条件(具体名单见附件)。拟认定张晓青为“泉州市2023年度铜牌引工大使”,拟对其发放一次性引工补助共计1万元。

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4年3月19日至3月25日(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若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及时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联系电话:0595-87382110

附件:惠安县2024年第一批一次性引工补助人员名单

                      

 

 惠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3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