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惠安县2024年第二批拟认定为泉州市第六至第七层次人才对象名单的公示
时间:2024-04-16 08:58 浏览量:

根据《泉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泉州市高层次人才认定和团队评审及政策支持规定的通知》(泉政办〔2021〕29号)、《高层次人才(第六、七层次)认定标准》(惠委人才〔2022〕4号)等文件精神为广泛接受社会监督,现将惠安县2024年第批拟认定为泉州市第六至第七层次人才对象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416日至422日)。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情况有异议的,均可在公示期内以来电、来信(邮)、来访的方式提出。

    联系电话:0595-87373699(县高层次人才服务中心)

    监督电话:0595-87382110(县人社局纪检组)

    电子邮箱:harsrc@126.com

    来信来访地址:惠安县螺城镇东升商住区15C三楼

 

附件:惠安县2024年第批拟认定为泉州市第六至第七层次人才对象名单36人   

 

 

                       惠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416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