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安县行政服务中心全面实行预约办理紧急通告
时间:2021-09-15 17:31 浏览量:

惠安县行政服务中心全面实行

预约办理紧急通告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流动和集聚,阻断疫情传播,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县行政服务中心已向全社会倡导网上办、掌上办、自助办、邮寄办等办事模式,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自9月16日起,县行政服务中心全面实行预约办理业务,暂停征信窗口线下查询服务。现将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对无急需办理且也无法网上办的,建议待疫情解除后再到中心窗口办理,如确急需到中心现场办理,请至少提前一天通过“惠安行政服务”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微信号:huianxz),凭手机预约凭证才能在办事大厅办事,没有预约不能进入中心办事!

      二、暂停人民银行征信窗口现场办理,实行网上查询。

      三、所有进入办事大厅人员请务必规范佩戴好口罩,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监测和“三码联查”(即查健康码、行程码、疫苗接种标识)工作;排队请保持1米间隔,等待时在休息区间隔就坐,不拥塞在窗口或过道;请在办结后尽快离开,即办即走,不在大厅内聚集,最大限度降低交叉感染的风险。  

      疫情在前,让我们携手抗疫,共同筑牢安全防线!

      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同时也衷心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惠安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

2021年9月15日

  ◆  ◆  ◆ 

相关推荐
惠安县行政服务中心倡导网上办、掌上办、预约办、延缓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