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走进瀚蓝(惠安)固废处理有限公司
时间:2022-06-09 15:10 浏览量:

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 | 走进瀚蓝(惠安)

固废处理有限公司

 

围绕20226.5世界环境日“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主题,做好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宣传活动,加强公众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了解,68日上午,惠安生态环境局邀请惠安县署花中小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学生25名,到瀚蓝(惠安)固废处理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走进垃圾焚烧发电厂,了解垃圾焚烧发电过程,了解生活垃圾是如何变废为宝。

 

在瀚蓝(惠安)固废处理有限公司讲解员的引导下,先是了解该公司的发展历史及企业文化,然后到垃圾吊控制室、中控室,“零距离”观看生活垃圾入炉焚烧全过程。

 

活动现场还通过观看视频、污水净化小实验、垃圾分类知识介绍、趣味答题套圈圈等环节,让学生们在游玩的同时,也学到了生态环境保护知识,深刻体会到了共建清洁美丽世界、关爱自然、低碳生活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活动,让学生们近距离了解生活垃圾处置等资源再利用的生态环境理念,学习生态环境保护相关知识,提升生态环境保护意识,以主人翁的姿态投入到生态环境保护行动中去。

(惠安生态环境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