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安县应急管理局双随机抽查情况公示(2022第SJ-6号)
时间:2022-07-28 11:03 浏览量:

惠安县应急管理局

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情况公示

 

惠安县应急管理局6月份开展工贸企业双随机抽查,现将抽查情况公示如下:

一、抽查对象

1.福建省樱花朵朵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泉州市天亮婴儿用品有限公司

二、执法人员

何倩倩、叶颖

三、抽查事项及情况

本次抽查事项为工贸企业安全生产监督检查随机抽查事项清单中的第1、3、4、6、9项,发现存在以下问题:

(一)福建省樱花朵朵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022年新入厂员工傅细华、陈春霞岗前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情况未如实记录。

(二)泉州市天亮婴儿用品有限公司

该企业抽查事项未发现问题。

四、复查情况

1.针对福建省樱花朵朵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未如实记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情况的问题,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第九十七条第七项的规定,于2022年7月1日进行立案查处,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第九十七条第四项的规定,决定给予罚款人民币2万元(人民币贰万元整)的行政处罚。

2.2022年7月15日对福建省樱花朵朵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存在问题进行复查,复查当日存在的问题已整改到位

、公示时间

2022727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