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石
时间:2020-05-13 22:26 浏览量:
问石  王向荣创作   (坐落于鼎立艺术馆正门入口处)
 
  鼎立艺术馆是一家非营利性公益石雕艺术馆,目的在于为国内外雕塑艺术家与惠安本土雕刻家、工艺美术大师、雕塑艺术爱好者以及收藏家们等提供学术交流、艺术作品展示、观赏、品鉴和收藏的平台。2013年11月正式开馆。
  鼎立艺术馆坐落于福建省惠安崇武半岛,由鼎立雕刻集团创始人王向荣主持设计,鼎立雕刻集团规划建造,自2009年开始历时五年,于2013年11月9日正式开馆,被业界誉为“中国首个独立的石雕艺术馆”,该馆建筑入选为“全球经典博物馆”。成立以来,先后成功举办了“问石——中国当代国际石雕艺术邀请展”、“随性随意——惠安雕刻艺术家作品联展” 、“翼——全国青年雕塑家优秀作品展” 、“亚洲(泉州)文化节·海峡两岸雕刻艺术交流展”、西班牙艺术家克里斯托弗·戈勃朗当代雕塑绘画作品展等艺术交流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