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的姐姐》爆火!颜值+实力并存,请惠安C位出道!
来源 :惠安文旅 微信公众号 时间:2020-06-23 14:02 浏览量:
最近你有没有被
「乘风破浪的姐姐」刷屏
30位30岁以上的女明星一起选女团

节目策划曝光之初就引起了巨大的轰动

我说它好看,绝不仅仅是
夸参加的女明星们长得好看、表演得好看
而是看完这个节目后
感到被鼓舞、被治愈、被启发

我想,它就像我的家乡惠安一样
随着年龄和阅历的增长,变得自信勇敢

在真实之中,呈现出自己独一无二的精彩和美丽

 

有颜又有实力

 

看这里 

                  

 

既然是女团,颜值当然是首拼。但不论颜值、气场,惠安都不输隔壁的妹妹们。惠安在山海间绽放着耀眼的光芒,你若未曾跨过惠安的山和大海,那么你的旅途还未完整。
图|陈约翰

郁郁葱葱、植被茂盛,大自然创造的满眼绿意,让惠安成为一座满满都是负氧离子的天然氧吧,科山、聚龙山、笔架山,在惠西的山野中相遇也是一件极其浪漫的事。

海洋是自然赐予惠安的礼物。清晨,阳光洒向海面,荡漾的水面不停地闪耀粼粼的金光;傍晚时分,远处的夕阳斜映在海平面上,天际呈现出粉红色;再到夜空亮起繁星,月亮悄悄爬上来,深蓝色的海面也变得格外温柔。

图 | 刘杰辉
图 | 陈一鹏

 

这次的女团组合可不同于以往,每个姐姐都希望能够成为舞台上最耀眼的一位。当然在服饰选择上也是如此,这可不是简单一件衣服可以打发的。衣服穿对了,就赢了对手一半,来看看我们惠安怎么穿吧~

图 | 淳译-Hector

黄斗笠、花头巾、蓝上衣、黑宽裤、银裤链的组合,形成了造型美观而独特、奇而不俗、艳而有韵的惠女服饰。金黄的斗笠下,是碎花布头巾包裹着的恬静面容,上衣看着似乎有点短,银色的腰链在宽宽阔阔的长裤上方闪闪发亮,莲步轻移,叮当作响,这会是一种“霓裳羽衣踏浪来”的美。

 

 

 

 

图 | 乡夏、淳译-Hector、泉州影像

 

她们不是千篇一律的年轻面庞,但姐姐们历经时间打磨出来的魅力却得到尽情释放,不被年龄定义的她们,勇敢、无畏、拼尽全力,在镜头面前塑造了一种永葆的“青春”。而惠安又是怎样在岁月的沉淀中绽放出无限魅力呢?

这座饱含历史、饱含闽南民俗、饱含惠女文化的小城,就伫立于泉州东北海岸,向世人们述说着千年往事。站在崇武古城城墙上,一眼望去,一望万里,碧海蓝天,古城上的炮台,城墙上的炮痕,都在述说着600余年来古城对崇武人民不变的守护;而弘一法师钟爱的净峰寺,便是上千年,直至今日,它仍旧香火鼎盛......

 

 

 

 

图 | 问海文旅

 

姐姐们的江湖地位都是凭实力杀出来的,如今站在选女团的舞台上,又飒又美。惠安在自己的领域也是有所建树的,有拿的出手的作品,她可以有一份“我就要站C位的霸气”!

惠安拥有一大批灿烂优秀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形成独树一帜的文化建构,既有名扬海内外的石雕、保存千年的闽南传统建筑营造技艺、精致独特的惠女服饰,又有惠安木雕、惠安南派布袋戏、铁罗汉茶制作技艺、崇武鱼卷制作技艺……

 

要说这个夏天最火的综艺,那非《乘风破浪的姐姐》莫属,豆瓣开盘8.5,不到24小时,播放量破亿,圈粉了无数。而惠安在未成团时,便收割了一大群粉丝。
图 | 王胜

惠安地道的闽南风情和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越来越被世人所注目,慕名而来的中外粉丝络绎不绝,流连忘返。惠安的内部粉丝也是很给力,一首又一首的原创歌曲无一不在诉说着对惠安的喜爱。


●●●●

 

“有颜又有实力”,才不惧挑战

这个夏天,和惠安一起C位出道吧
  也愿我们有这样的勇气,直挂云帆,乘风破浪!



来源丨惠安文旅

初审丨柳桂珍 二审丨林秀莲 三审丨陈建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