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安县公安局开展“送奖上门”活动
来源 :惠安公安 微信公众号 时间:2019-12-26 10:38 浏览量:

送奖上门


为进一步为鼓舞士气、激励斗志、促进工作,切实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本周,惠安县公安局组织开展“送奖上门”活动,对大庆安保维稳工作期间忠诚履职、担当尽责,圆满完成各项安保维稳任务的民警,给予充分肯定。


荣  誉


12月23日下午,惠安县副县长、公安局长李育杯为刑侦大队民警陈建志、政工室民警苏志宏上门颁发奖章及荣誉证书。

 
 

李副县长对陈建志、苏志宏同志在大庆安保工作中舍小家顾大家,履职尽责、勇于担当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并为陈建志同志颁发个人二等功奖章及证书,为苏志宏同志颁发个人三等功奖章及证书,希望他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恪尽职守,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


12月24日下午,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海峰为法制大队三中队上门颁发牌匾,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金宗和指挥中心民警庄学良上门颁发荣誉证书。

 
 
 
 

李政委对法制大队三中队以及王金宗副局长、庄学良同志在安保维稳工作期间攻坚克难、主动作为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赞扬,并为法制大队三中队颁发“全省公安机关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成绩突出集体”,为两位同志颁发“全省公安机关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成绩突出个人”荣誉证书,鼓励他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敢担当、勇作为,积极投身到各项公安工作中。


 

此次“送奖上门“活动,展现了战时先进典型的示范、激励和引领作用,有效激发了民警建功立业的激情,增强了全局民警的职业认同感、荣誉感、自豪感,本次受表彰的单位和民警们纷纷表示将倍加珍惜荣誉、凝心聚力、齐心协力,在今后的公安工作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惠安县公安局新闻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