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安技校“线上学习+线下实操”推进职业技能培训
来源 :惠安人社局 微信公众号 时间:2021-01-21 09:03 浏览量:

图片

    

     惠安技校积极落实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开启职业技能“线上学习+线下实操”新模式,不断拓展培训领域,2020年度累计培训469人。

 

 

   

     县技校分别与黄塘、螺阳两镇开展保育员职业技能免费培训工作,130名农村富余劳动力参加培训。培训班邀请多位保育专家围绕保育工作操作流程幼儿常见营养问题幼儿配教技巧以及幼儿意外伤害的防范与处理等课题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进一步提高我县乡村幼儿保育人员的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促进我县儿童早期发展项目科学、规范、健康、有序开展。

 


 

     与县住建局合作开展以镇为单位分批对全县农村建筑工匠组织轮训。第一期农村建筑工匠培训班在净峰镇开班,共55名具备农村住房建设技能、能够独立或合伙承接低层农村住房施工的个体工匠参训。培训内容主要涉及农村建房质量安全常识、农村危房拆除重建技术指南等建筑知识。讲解内容贴近农村实际,课件图文并茂,案例形象生动、通俗易懂,为我县农村建筑工匠提高业务素质及技术水平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