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安县开展全县民营医疗机构依法执业和职业道德教育培训会
来源 :健康惠安 微信公众号 时间:2021-05-11 08:13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工作部署,优化营商环境,指导民营医疗机构更好的履行依法执业主体责任,提高医疗服务水平。5月7日,惠安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召开全县民营医疗机构依法执业和职业道德教育培训会,全县民营医院、民营门诊部、部分诊所工作人员1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县卫生健康局医政股、县总医院及县卫生健康综合执法大队分别就依法诚信执业、职业道德、民营医疗机构监督执法情况和存在问题分析等开展专题讲座。



 

 

会上,县卫生健康局对全县民营医疗机构落实履行依法执业主体责任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以本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医疗机构管理,改进医疗质量,提升自身服务能力和水平。二是各单位对本机构及其人员执业活动中遵守医疗卫生法律法规规章情况进行检查,并对发现的违法违规执业问题进行整改。三是各单位要加强日常质控工作和医疗安全风险防范,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来源:惠安县卫生健康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