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秋季公开选聘农村教师到第五实验小学任教的公告
时间:2020-06-04 09:41 浏览量:
惠安县教育局关于2020年秋季公开选聘农村教师到第五实验小学任教的公告

 

惠安县第五实验小学今年计划从本县农村中心小学(含完小)中公开选聘20名在编公办教师,以加强新办县城实验小学的教育科研及管理工作。现就公开选聘教师工作公告如下:

    一、对象条件

1.本县(县直属实验小学和螺城辖区内的小学除外)范围的中心小学(含完小)的在编公办教师。

2.参聘教师应具备大专及以上学历,至少两年的完全小学工作经历,现仍在教学一线工作。

3.参聘语文、数学教师年龄限定在1976年1月1日至1985年12月31日期间出生,英语、美术、音乐、体育参聘教师需具有5年以上教龄(含5年),且年龄限定在1979年1 月1日以后出生。

二、选聘岗位

本次选聘总数为20人,其中语文10人、数学6人、英语、美术、音乐、体育各1人。 

三、报名事项

1.参聘教师的报名、资格审查及确定参加考试选聘对象工作由各中心小学组织实施。

2.符合条件的报名者应携带完全小学工作经历证明、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第一学历、最高学历)的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到各任教地中心小学进行现场报名。各中心校(含完小)不得以教师缺编、教学安排需要等任何理由拒绝符合条件的教师报名。参聘者对本人所提交的报名信息真实性负责,凡个人填报信息失实,弄虚作假者,一经核实,即取消参聘资格。

3.各中心小学参加县选聘报名控制人数:语文3人、数学2人、其它学科各1人。报名人数若超过,则按随机摇号的方式确定参加考试选聘对象(摇号由教育局组织实施)。

4.各中心小学于2020612日前确定参加考试选聘对象名单并公示,并于2020619日前将资格审查复印件(经办人签名并加盖公章)、公示名单(见附件)交教育局304室郭老师。

四、考试办法

考试采取笔试、闭卷形式进行。考试内容以情境材料为载体,着重考查运用专业知识分析解决教育教学实践问题的能力为主。考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五、选聘办法

1.由县公开选聘工作领导小组根据选聘计划数,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各学科拟选名单。

2.若成绩相同者依次按农村工作时间长选聘,如农村工作时间相同,按本学年承担教学工作量多者优先选聘,如工作量也相同,以年龄从高到低为序优先选聘。

3.选聘名单确定后,经公示及资格审核后没有异议的,由县编办、教育局、人社局办理相关手续。被选聘的教师保留原来学校已聘任的专业技术职务等级继续予以聘任。

六、组织领导

1.成立以县分管领导为组长,县编委办、县人社局、县财政局、县教育局领导为成员的公开选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解决公开选聘工作中的问题,领导组下设办公室(设在县教育局人事股),负责协调、处理具体事务。

2.本次选聘公告通过惠安县人民政府官网发布。选聘后续相关信息,参与选聘人员应及时关注惠安县人民政府官网相关公告。

3.选聘工作坚持公开报考条件、公开考试程序、公开考试结果“三公开”制度,严格遵守保密规定和回避制度。本次考试纪律按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35号令)有关规定执行。选聘工作全程接受纪检监察部门、编制、人事部门的指导和监督。监督电话:0595-873821290595-87387996

4.本通告未尽事宜由县公开选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595-873870400595-87394096

 

 

惠安县教育局

20206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