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巡察工作展开 2个巡察组已进驻被巡察单位
来源 :县委巡察办 时间:2021-03-30 16:49 浏览量:
县委巡察工作展开  2个巡察组已进驻被巡察单位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经县委同意,从20213下旬开始,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及生态环境局延伸巡察,巡察时间20天左右。日前,巡察组已进驻巡察。


组别

县委巡察一组

县委巡察二组

被巡察

单位

县政府办(金融办)、县发改局、县科技局、县工信商务局(数字办)、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县自然资源局、县住建局、县市场监管局、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县法院等

泉州市惠安生态环境局分党组

巡察组

负责人

组  长:林锡强

副组长:张鹏腾  

        庄福聪    

组  长:郑祖跃

副组长:魏  松

          

专门值

班电话

17750561105

工作日8:00--20:00

17750566396

工作日8:00--20:00

通信

地址

福建省惠安县A068号邮政信箱

福建省惠安县A003号邮政信箱

访

根据上级党委和县委关于巡察工作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县委巡察一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推进营商环境建设过程中存在的责任履行不到位、政策落实不到底、党员干部不担当不作为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和被巡察单位认真处理。

根据上级党委和县委关于巡察工作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县委巡察二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县管干部和下一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中共惠安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326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