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联合行动
来源 :惠安教育 微信公众号 时间:2020-01-02 10:02 浏览量:

根据《关于进一步巩固校外培训机构治理成效的通知》(泉校外办〔2019〕3号)和《惠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无证教育机构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精神,2019年12月28日上午,教育局、人社局、市场监管局、民政局、消防大队、供电公司等部门对螺城地面的部分校外培训机构再次开展联合专项治理行动。




检查组一行人到圆梦圆培训学校、A+教育中心、知航教育培训机构检查,检查中发现圆梦圆培训学校存在无证照违规培训,A+教育中心和知航教育这两家机构都存在超经营范围开展教育培训的问题。检查组责令这三家培训机构立即停止办学行为,消防大队特别对知航教育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通过开展联合专项治理行动,对校外培训机构的规范经营起到了促进作用,我县将继续强化对校外培训机构的全过程监管,增强人民群众对教育的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