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安县举办房屋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业务培训会
来源 :惠安建筑 微信公众号 时间:2020-03-24 19:43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全省全市房屋安全隐患百日大整治专项行动部署精神,3月23日,惠安县举办全县房屋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业务培训会,邀请房屋建筑专业高级工程师、惠安县开成职业中专学校周雄鹰副校长对房屋安全隐患排查的工作内容及技术要点进行讲解,为我县全力攻坚房屋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提供务实的技术指导,确保百日攻坚行动扎实有效高效地推进。


此次培训会以视频会的形式举行,惠安县房屋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指挥部相关单位及镇级技术服务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12个镇分别设立分会场,各镇分管领导、相关镇村干部、业务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从而扩大培训覆盖率,提高培训效果。


培训会上专家详细讲解了房屋结构分类、排查重点、隐患认定、整治验收等,图文结合,让参加培训的技术人员及相关业务人员有较为直观全面的认识和理解,通过业务培训,切实提高与会人员开展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的业务能力。


我县充分发挥“中国建筑之乡”优势,广泛发动建筑企业专业技术人员组建县级及镇级专家技术服务组参与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54名技术服务人员将深入到村,全程提供技术指导和咨询,切实提升镇村精准识别水平,强化技术保障,确保全面消除我县房屋安全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