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县房地产行业广告行政约谈暨培训会
来源 :惠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微信公众号 时间:2020-04-24 08:48 浏览量:

惠安县

市场监督管理局

公众号ID:haxmsa

关注





为规范我县房地产行业依法依规发布广告宣传行为,4月22日下午,我局召开全县房地产行业广告行政约谈暨培训会,全县40余家房地产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约谈培训会上,竞争维权股股长详细讲解了《广告法》、《房地产广告发布规定》及《价格法》、《反不正当竞争法》等有关规定,对涉及房地产广告的具体条款进行了深度解读,以案说法直观的介绍了房地产广告常见的违法情形、发布房地产广告应该注意的主要内容以及如何规避违法等知识。会上,我局螺阳所汪所长、黄塘所林副所长还就各自辖区房地产行业广告监管的情况及典型案例进行介绍;与会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并现场签订了《规范房地产行业广告承诺书》。










最后,我局黄副书记作总结强调,从思想上重视、行动上整改、机制上规范、品牌上提升四个方面层层递进,要求各房地产企业务必要高度重视,做好自查自纠整改,同时对下一阶段我县开展房地产行业广告违法集中整治做了部署,要求各监管所做好谋划,集中力量开展专项整治,对发现违法违规行为坚决查处,落实闭环管理,切实规范房地产行业广告行为。










通过此次行政约谈和培训,有利于提高我县房地产行业企业规范发布广告的意识,为我县开展房地产广告专项整治夯实了基础。下一阶段,我局将以规范学区房房地产广告为重点,集中开展专项行动,切实整治房地产广告乱象,并结合“绿色家装”消费维权体察活动,有效提升我县房地产行业品牌形象,促进行业的良性竞争和规范发展。






供稿:陈柏森

编辑:陆奕敏

版面:张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