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赖清正带队调研创城工作
来源 :惠安速报 微信公众号 时间:2020-07-28 17:10 浏览量:

  7月27日,县长赖清正率县直有关部门及乡镇负责人深入我县部分社区街道、乡镇镇区、城区乡镇市场、乡镇文化站等地方,实地调研检查我县创城工作落实情况,县委副书记王春雷,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国平参加调研。

 

 

  赖清正一行先后深入我县东霞路、霞张农贸市场、瑞安街、辋川镇、涂寨镇镇区、324国道螺城段等地进行实地调研检查,并乘车察看了辋紫线路段。

 

  调研检查中,赖清正对东霞路、辋紫线、324国道螺城段占道经营、乱停车、卫生保洁不到位问题、对霞张农贸市场活禽宰杀、周边卫生脏乱问题、对瑞安街路面破损等问题、对辋川镇镇区分类垃圾桶设置、卫生保洁不到位等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同时,还察看了涂寨镇的文化站和便民服务中心。

 

 

  赖清正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密切配合,细化网格划分,抓紧时间查缺补漏,针对存在的问题,要立马整改,不留死角;要做好车位标线施划和绿化补植、卫生死角清理等工作;要善于引导,合理疏通,发挥各部门的职能作用,进一步提高商户和市民素质,提升城市形象,让文明创建成果惠及千家万户。

 

记者 | 龚洁燕 卢超

图片 | 温仪

编辑 | 陈桢宇

责编 | 杨心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