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安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王春雷同志担任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
来源 :惠安速报 微信公众号 时间:2021-07-16 17:41 浏览量:


7月16日上午,惠安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泉州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刘建军出席会议,宣读了泉州军分区党委关于王春雷同志担任惠安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的通知,颁发《任职通知书》,并作指示;惠安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王春雷作表态发言;县委副书记黄丽琼,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郑明欣,县人武部党委书记、政委戴若立等参加。会议由县人武部党委书记、政委戴若立主持。

 

刘建军代表泉州军分区党委对王春雷同志的任职表示祝贺,并对惠安县近年来党管武装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就下一步如何加强惠安县党管武装和国防动员工作,刘建军强调,要坚定扛起新时代党管武装政治责任,认清党管武装是人民武装的根本制度、我党我军的光荣传统、富民强武的重要力量,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和对待党管武装工作,切实把管武兴武的重任担起来;要全面提升管武建武兴武能力素质,切实熟悉制度、严守政策、把握职能,常想党管武装之责、常谋履职尽责之事,在全面提升国防动员备战打仗能力上有新担当新作为;要着力增强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质效,始终讲政治把方向、突出抓融合促转变、聚力解难题求突破,坚定信心决心、深化创新驱动,不断提升党管武装工作质量效益。

 

 

王春雷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县人武部,对军分区党委、领导机关长期以来对惠安武装工作、人武部建设以及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帮助,表示由衷感谢。

王春雷表示,接过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的“接力棒”,深感使命在肩、责任如山。在今后工作中,将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在市委、市政府和军分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履行党管武装职责,坚持抓根本保方向、抓班子强队伍、抓融合促发展,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与人民武装工作同频共振、同步提升。

王春雷表示,将牢记使命,自觉担起“第一责任人”职责,认真学习党在新时代的军事战略方针和习近平强军思想,牢记“强军兴武、抓武管武”政治责任,做到抓经济不忘固国防、搞建设不忘兴武装、谋发展不忘强战备、惠民生不忘子弟兵,抓好党管武装各项工作落实;注重统筹,进一步强化忧患意识、使命担当,聚焦备战打仗,以强思想为根本,以强队伍为目标,以强保障为依托,以强融合为抓手,推动国防建设与经济建设协调发展;凝聚合力,弘扬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抓双拥工作、国防动员的“十个好传统”,健全完善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服务保障工作机制,更加精准地做好新时代双拥共建工作,推动实现国防和地方建设相互促进、协调发展,努力开创惠安武装工作新局面。

 


记者 | 郑诗怡 卢超

编辑 | 苏剑忠

责编 | 陈桢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