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退役军人厅领导莅惠调研
来源 :惠安速报 微信公众号 时间:2023-05-18 08:57 浏览量:
   5月17日上午,省退役军人厅厅长罗庆春一行莅惠调研。市委副书记宿利南,县领导庄稼祥、黄丽琼、戴若立等陪同。

 

 

  罗庆春一行前往73159部队,通过实地参观、听取介绍、观看宣传片等方式,详细了解部队建设、部队官兵工作生活、我县拥军办实事项目落实等情况,现场提出指导意见。

 

  罗庆春强调,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是全省党政军民的共同责任和光荣使命。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强军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牢牢把握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的正确政治方向,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努力为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全力支持驻惠部队建设,不断提高拥军优属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进一步提升官兵光荣感、获得感、幸福感,全面推动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擦亮惠安“省级双拥模范县”成色;要持续强化军民融合,坚持军民融合发展理念,不断加强党委政府与部队的交流沟通,共建良好的军地关系,努力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共同谱写军民融合、军民共建新篇章。

 

 

记者 | 罗晴 卢超

编辑 | 连云倩

责编 | 蔡小青

审核 | 林书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