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2023年二季度招商工作总结会在惠安召开
来源 :惠安速报 时间:2023-06-02 08:28 浏览量:
 

  5月30日下午,泉州市2023年二季度招商工作总结会在惠安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招商办主任高向荣,县领导庄稼祥、郭惠卿等参加会议。

 

 

  会议对“海丝”侨商投资贸易大会招商签约有关工作进行部署,并对招商考评有关事项进行说明。

 

  高向荣点评了各县(市、区)、相关部门二季度招商工作,指出存在问题,并就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要统筹协调、把关落实。积极履职尽责,主动靠前服务,加强统筹调度、协同合作,持续优化完善项目调度机制,全力以赴抓落地、促开工,提高招商实效,不断助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要从严把关、压实项目。坚持效益为先,压实招商责任,强化服务保障,加大谋划招引,严把招商项目认定和入库标准,持续做好存量、做大增量,强化产业基金带动作用,探索建立科学决策和容错机制,抓实招商引资工作。

 

 

 

记者 | 欧阳荣华 黄溢雄

编辑 | 苏剑忠

责编 | 杨镇堂

审核 | 林书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