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安县召开西苑片区预签约阶段表彰暨转段工作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3-09-13 09:45 浏览量:
   9月12日上午,惠安县西苑片区预签约阶段表彰暨转段工作动员部署会在西北社区居委会召开。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西苑片区项目指挥部总指挥陈宗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西苑片区项目指挥部副总指挥郑伟斌等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惠安县西苑片区预签约阶段“奋勇攻坚者”“群众工作能手”等荣誉称号授予及表彰文件,与会领导为受表彰同志进行颁奖。会上,先进典型代表作发言。会议指出,西苑片区项目建设是提升城市品质、改善人居环境的重要民生项目。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统筹协调、凝聚合力,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为惠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要在项目攻坚上再发力,持续攻坚项目签约,善用法律手段,自觉接受监督,保证公平公正,切实维护征迁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安定稳定;要在工作作风上再锤炼,做到一以贯之抓作风,一如既往守纪律,一鼓作气打胜仗,提升工作质效;要在征迁氛围上再造浓,紧扣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全力推进政策宣传入基层,做好征迁引导,凝聚工作合力,深挖先进典型,助力征迁工作再提速。

据了解,惠安县西苑片区项目指挥部科学安排、统筹推进,高标准、高质量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各成建制单位、各职能组全力以赴,不分昼夜,加班加点,“白+黑”“5+2”,认真细致做好群众工作,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截至9月11日,片区完成协议签约率96%,9月16日起正式启动腾房验收拆除工作。

      征收期限为2023年11月1日至2024年1月14日。其中,自2023年9月16日起至2023年10月31日,完成签约、腾空土地房屋并交付验收的,即为“提前腾空”;2023年11月1日至2023年12月14日,完成签约、腾空土地房屋并交付验收的,为第一时段;2023年12月15日至2024年1月14日,完成签约、腾空土地房屋并交付验收的,为第二时段。

 

 

记者 | 公金辉 庄微

编辑 | 连云倩

责编 | 蔡小青

审核 | 林书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