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县委主要领导前往小岞镇调研重点项目并指导推进主题教育
时间:2023-11-07 09:39 浏览量:
 

  11月6日上午,县委书记王春雷带队前往小岞镇,开展“四下基层”现场办公活动,指导推进主题教育开展及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县领导黄丽琼、周鹏飞、伊斯凯德等参加。



  王春雷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小岞生活艺术岛艺术交流中心项目、大美小岞帆船帆板运动中心项目选址、小岞生活艺术岛艺术慢道礁石登山径等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规划和进度等,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推动项目进展,助推大美小岞高质量发展。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小岞生活艺术岛有关情况汇报。



  王春雷指出,小岞是一座自然和人文资源丰富的小镇,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小岞未来的发展,凝聚各方力量共同参与小岞生活艺术岛开发建设。各相关部门要强化规划引领,理清工作思路,积极学习借鉴其他地区先进经验做法,结合小岞生态、生活、生产实际,不断优化设计方案,细化完善建设方案,整合各方资源要素,助力项目顺利推进、尽快落地;要强化统筹协调,全力攻坚克难,进一步明晰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建设工期,坚持挂图作战、压茬推进,统筹各方力量为项目建设扫清障碍,确保小岞生活艺术岛项目保质保量、安全高效完成,助力镇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王春雷强调,要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持续传承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作风,深入项目一线,大兴调查研究,坚持在项目建设一线发现问题、找准问题、解决问题,多措并举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以高质量发展成果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记者 | 温仪 公金辉

编辑 | 陈桢宇

责编 | 蔡小青

审核 | 林书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