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安县召开县道310道路拓宽工程征迁专题会
来源 :惠安速报 时间:2024-02-27 08:47 浏览量:
 

  2月26日上午,惠安县召开县道310道路拓宽工程征迁专题会。

 

  县领导庄稼祥、陈宗德参加。

  

会议强调——

 



  要勇担使命、尽锐出战。县道310是泉州“北大门”门户主要交通要道之一,全县各有关部门要凝心聚力、奋勇争先,深化拓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深入开展“三看四比”活动,全力抓好县道310道路拓宽这项惠民工程,进一步掀起新一轮攻坚热潮,在全县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要精准施策、统筹推进。成立工作专班,合理周密部署,强化人员配置,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把外部力量和综合施策有机结合,明确分工、各司其职,多点切入、精准突破,集中精力开展征迁工作。开展专班推进,坚持例会专题部署,集中研究解决重难点问题,夯实工作基础,摸清点位台账,倒排时间节点,加大宣传教育力度,重点打击整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征迁任务。

 

  要同心同德、全力攻坚。树立正确舆论导向,埋头苦干、全速推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提升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提高站位、主动担当,继续发扬“5+2、白加黑”攻坚精神,过细排查、及时化解各类不稳定因素,聚焦突破各类堵点难点问题,科学合理调配工作时间,集中攻坚克难,确保征迁工作与当前其他重点工作同步推进。把握重点、突破难题,把准问题症结、制定针对性解决措施,做细做深做透各项工作任务,将群众的合理诉求解决到位;依法征迁、安全管理,恪守纪律红线,确保一把尺子量到底、一个标准用到底,自觉维护群众的合法利益。



 

  会上,县交发集团汇报县道310道路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及需协调问题,县交通运输局作补充发言;辋川镇汇报县道310道路征迁工作情况和下阶段工作安排;与会人员就项目相关工作作交流发言。

 

 

记者 | 欧阳荣华 陈伟炼

编辑 | 陈桢宇

责编 | 杨镇堂

审核 | 林书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