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水泥(泉州)有限公司“2.27”一般坍塌事故案
来源 :事故调查 时间:2018-05-17 14:58 浏览量:

 

安全生产行政执法文书

行政处罚决定书(单位)

(惠)安监罚〔20188

 

被处罚单位:  泉州双瑞商贸有限公司                                              

地址: 泉州市丰泽区田安北路冠亚大厦A802           邮政编码:  362018       

法定代表人:  林宝龙   职务:  总经理     联系电话:   13506001303             

违法事实及证据: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到位,未制定相关煤渣卸货操作规程,未对员工进行安全生产培训教育,对华润水泥(泉州)有限公司“2.27”一般坍塌事故的发生负有重要责任。                                  

以上事实违反了《安全生产法》第十八条、第二十五条  的规定,依据  安全生产法》第一百零九条第一款    的规定,决定给予罚款人民币贰拾万元整的行政处罚。

处以罚款的,罚款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15日内缴至兴业银行 ,账号  157300100100010117  ,到期不缴每日按罚款数额的3%加处罚款。

如果不服本处罚决定,可以依法在60日内向  惠安县  人民政府或者泉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在6个月内依法向 鲤城区 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但本决定不停止执行,法律另有规定的除外。逾期不申请行政复议、不提起行政诉讼又不履行的,本机关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或者依照有关规定强制执行。

 

 

惠安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20185 16

 

 

 


本文书一式两份:一份由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备案,一份交被处罚单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