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8101-1300-2022-00038
    • 备注/文号:惠政文〔2022〕28号
    • 发布机构:惠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公文生成日期:2022-03-22
    惠安县人民政府关于同意螺阳镇梧宅村等5个村村庄规划的批复
    时间:2022-03-24 15:33

    惠政文2022〕28号  

        

    惠安县人民政府关于同意螺阳梧宅5个村村庄规划的批复 

        

    螺阳镇、东岭镇、辋川镇人民政府 

      县乡村规划编制委员会办公室转报的《惠安县螺阳镇梧宅村村庄规划(2021-2035)》《惠安县东岭镇涂厝村村庄规划(2021-2035)》《惠安县东岭镇湖边村村庄规划(2021-2035)》《惠安县辋川镇南星村村庄规划(2021-2035)》《惠安县辋川镇前洋村村庄规划(2021-2035)》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惠安县螺阳镇梧宅村村庄规划(2021-2035)》《惠安县东岭镇涂厝村村庄规划(2021-2035)》《惠安县东岭镇湖边村村庄规划(2021-2035)》《惠安县辋川镇南星村村庄规划(2021-2035)》《惠安县辋川镇前洋村村庄规划(2021-2035)各相关镇要根据批复后的村庄规划组织实施,合理安排建设用地,乡村规划编制委员会办公室要抓好落实。 

      二、规划涉及的基本农田、林地、道路、绿地、基础设施、文物保护、河流水体等各项强制性内容的用地标准、用地布局等必须按有关规定严格组织实施,各设施要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建设。 

      三、经批准的村庄规划是村建设用地规划管理的依据,各镇要加大力度宣传村庄规划,加强对村庄规划建设实施的管理,引导农村建房遵循村庄建设规划,县资源局、住建局、城管局、农业农村局要加大监督力度,督促各镇依规建设,维护规划的严肃性。 

     

        

    惠安县人民政府    

    2022322日    

        

      (此件主动公开) 

     

        

    抄送:县发改局、资源局、住建局、城管局、农业农村局。 

    惠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322日印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