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8101-1000-2020-00032
    • 备注/文号:惠政文〔2020〕10号
    • 发布机构:惠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公文生成日期:2020-04-04
    惠安县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各镇教育工作责任考核结果的通报
    时间:2020-04-08 09:42

    惠政文〔2020〕10号 

    惠安县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各镇教育工作责任考核结果的通报 

        

      各镇人民政府,县直各部门,各工业园区管委会,教育系统各学校: 

      根据《中共惠安县委办公室 惠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惠安县2019年度镇党委及政府绩效评估工作方案>的通知》(惠委办〔2019〕60号)要求,按照《中共惠安县委 惠安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惠安县2019年各镇教育工作责任考核标准>的通知》(惠委〔2019〕16号)的评估标准,县教育局、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组织对12个镇落实2019年度教育工作责任情况进行督导考核。现对2019年度教育工作责任督查考核前三名的涂寨镇、紫山镇和净峰镇3个镇给予通报。 

      希望受通报单位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希望全县各级各部门以先进为榜样,坚持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明确各自在推动教育事业发展中的职责和任务,强化责任意识,持续关心、支持教育事业发展,推进我县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为创建教育强县、办人民满意教育和建设“五个惠安”作出更大的贡献。 

        

      惠安县人民政府     

      2020年4月4日     

        

        

         

        

        

        抄送:县委办、县人大办、县政协办。 

      惠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4月4日印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